今天跟老公的同學一起出遊. 中午的時候抵達南庄老街.

所以決定先晃一下老街在去老金龍吃午餐.

老街說真的也不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到.竟然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樣人滿為患.

沿途就在老郵局. 乃木崎. 水汴頭照照像.

水汴頭: ( 就早期他們婦女洗衣服的地方)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大夥結伴去同事的老家控窯. 本身我也是個城市鄉巴姥. 所以決定去看一下什麼叫控窯.

我們從汐止出發走了一大段記都記不起來的山路. 到了同事老公位在石碇山上的家.旁邊還有小溪流喔!

不過辛苦的同事老爸已經先幫我們把控窯的火先升起來.只等著我們準備好材料丟進去.

 

只有控窯沒什麼意思. 當然還是要烤肉囉.一邊烤一邊等控窯裡的食材熟透.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宜蘭的目的只是因為前幾天看到電視在介紹礁溪的甕窯雞.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變成我們去宜蘭的主要目的.

所以一早10點多就從台北出發.預計中午在那吃我們的中餐.

到了這家店 果然很多人都是衝著來吃甕窯雞的.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就點了一隻.

 

熱騰騰的烤雞果然是汁多味美呀! 不過店家裡其他的菜色卻是非常的普通. 希望老闆可以改進一下其他菜的料理味道 我想應該可以加分不少吧!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