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天極堂的葛粉餐後. 就準備往東大寺出發啦.

往東大寺的這段上坡路真的是有夠累的.尤其後面又載著一位16kg的姑娘.

已經墊底的我.只好叫妹妹下車用走的.而我也推著腳踏車慢慢走.

路邊的風景很美.而且開始看到野鹿了. 東大寺快到囉..

IMG_4507  

IMG_4510  

不過我們好像走到了東大寺的側門. ( 腳踏車該停在那呢 ?? ) 所以大家不要學喔. 我們就隨便找個位置停了.

正面看的東大寺好壯觀呀.

IMG_4515[1]  

小朋友也很開心的跟鹿合照.也可以餵鹿吃鹿餅喔.

IMG_4527[1]    

IMG_4547  

要注意喔..這邊鹿真的會追著人拿的鹿餅.  所以大人餵比較好一點啦.

東大寺的旁邊就是奈良公園了. 奈良公園非常大.所以時間有限的我們就沒有走透它.

IMG_4542   

旁邊也有商店街.可以買到一些有鹿圖案的餅乾.點心.當伴手禮很可愛喔.

IMG_4538  

不過我們因為有腳踏車在身.每停一個點就必須要想腳踏車的停放位置. 商店街對我們來說:只遠觀不可褻玩焉阿.

離開奈良公園後.準備往腳踏車店前進啦. 在剛剛騎的要命的上坡路.現在終於變下坡了耶. 好開心阿.

 而在腳踏車路過的地點.我看到了冰室神社. ...恩..路邊拍一下就好. ( 還要趕著去還腳踏車呢 )

IMG_4549  

再來就準備往宇治出發囉..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