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要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吃飲茶. 所以今天的早餐當然就是選擇飲茶來當早餐囉.

我們選擇了紅勘附近的飲茶餐廳: 美心大酒樓.  ( 香港很多叫大酒樓的早上都有提供飲茶. 所以真的找不到 看到大酒樓走進去就沒錯啦 ) .

IMG_1596.JPG 

我們點了十幾樣小點.不過照片太多啦.點綴幾張就好囉.

IMG_1583.JPG

IMG_1587.JPG

IMG_1588.JPG 

吃完早餐.我們早上的重點是沙田的史奴比開心樂園. 在新城市廣場的一樓戶外廣場.

所以就使用我們的港鐵一日卷(24小時)出發囉. 哥哥我幫他買兒童的八達通卡 ( 一張70元.50元為訂金.20元可消費.離開香港時可去退卡.會退還你訂金. 但要加收7元的手續費. 不過八達通卡很好用.香港的巴士.地鐵.噹當車都可使用. 跟我們的悠遊卡很類似.唯一不試用是機場快線).

紅勘到沙田剛好是同一線車.不用換車.所以很快就到囉. 馬上到史奴比樂園看看吧.

IMG_1612.JPG 

史奴比的好朋友們 :

IMG_1615.JPG 

IMG_1627.JPG 

連廁所的牌子也很史奴比:

IMG_1621.JPG 

IMG_1629.JPG 

晃完史奴比 就往黃大仙祠出發啦.當然一樣是繼續搭乘港鐵囉.

在車站的7-11買了飲料喝. 我發現台灣沒有賣這種ㄝ .很像養樂多的感覺但是味道有很多種.

我們選綜合果莓 跟 水蜜桃芒果 口味.

IMG_1632.JPG 

而且我發現香港的便利商店都好小間. 所以進去買東西都覺得一整個好擠阿.

黃大仙祠:

IMG_1635.JPG 

 晃完也接近中午囉 ! 中午就吃尖沙嘴的蘭芳園吧.

有人說 到香港一定要吃蘭芳園.因為它是絲襪奶茶的始祖.所以我照網路上說的去尋找位於尖沙嘴C1出口的它. 竟然讓我找了半個小時.

還好在我要放棄的時候它出現了.  蘭芳園 你最好不要讓我失望阿.

不囉嗦.好不容易排到位子馬上就點了它的招牌: 絲襪奶茶. 凍鴛鴦 ( 好喝喔 )

IMG_1641.JPG 

蔥油雞丁撈麵: (大家如果有吃過燒臘.可以想像蔥油雞的味道.就是那種蔥油扮上像泡麵的麵條.再加上一塊香酥雞排.算是不錯吃啦)

IMG_1645.JPG 

老公是點牛暔撈麵:(就有點像我們牛肉麵泡麵 但味道清淡一點的味道)

IMG_1643.JPG 

最最最好吃的就是下面這個西多士啦! ( 厚片土司裹上蛋黃去煎的.上面放一塊奶油.非常好吃. 不過標準吃法還要在淋上蜂蜜.感謝同桌的阿桑告訴我的.所以我最後一口有淋上蜂蜜. 哈 )

IMG_1647.JPG 

而且我發現這家店的老闆似乎非常喜歡譚詠鱗.除了滿牆的譚詠鱗照片跟唱片之外.還有譚詠鱗套餐喔 ( 據說是譚詠鱗每次來都會必點的餐點) . 注意看他的杯子還幫譚詠鱗打演唱會廣告. 真是太有趣了.

IMG_1646.JPG 

第三天的行程就先寫到這囉 !  剩下的香港行再繼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