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是只有我跟哥哥的兩人晚餐約會 . 突然想到有前天團購的湯包. 今天的晚餐就決定是它啦 .

這家湯包很細心的有在裡面附上蒸籠紙. 也有說明怎麼蒸熟的方式.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味道也是不錯喔 ! 

我這次是訂上海湯包跟雪裡紅湯包.  不過怕哥哥不敢吃雪裡紅.所以晚上就只有蒸上海湯包來試試. 果然內餡是很多汁.

附上剛蒸好的照片:

20101117 (5).JPG 

我還專門在切了點薑絲再搭配五印醋來沾食. 就不會覺得很膩.反而變的很順口 .

部門同事也都是大力讚揚. 我想離下次開團日應該不遠了.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