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鴨川後.我們沿著今出川通一路往哲學之道騎去.

這條路雖沒有像奈良往東大寺的路那樣難騎.但跟早上鴨川.高瀨川平坦的路比起來.算是有一點點小坡度.

或許也是騎了一早上了. 往哲學之道這段路我覺得好遠.好漫長阿....

終於看到遠處的人潮.哲學之道到囉.

IMG_4639  

哲學之道是由於日本的哲學家西田幾太郎經常在此散步而得名.也是著名的賞櫻景點喔.

兩旁的櫻花樹互相交錯.像不像走在櫻花隧道中呢.

IMG_4679  

在哲學之道的中段.也就是往銀閣寺土產商店街的地方.有一家冰淇淋店.生意很好呢.

我也選了只有現在才有的櫻花口味冰淇淋喔. 當然還有來日本不可少的抹茶冰淇淋.

IMG_4682[1]  

哲學之道可不是到這就尾端囉. 從銀閣寺開始往若王子神社走.可還有兩公里的路程呢.

繼續騎著我們的單車前進吧....路邊的風景跟剛剛櫻花隧道的感覺開始不一樣了.

IMG_4696  

途中經過的大豐神社.

IMG_4692  

騎到若王子神社時.也有一個哲學之道的石牌.這是起點還是終點呀 ..哈

IMG_4698  

不過我們下個地點是蹴上鐵道. 所以繼續從若王子神社往南禪寺方向前進囉.

南禪寺:

IMG_4700[1]  

過了南禪寺再騎約15分鐘就抵達另一個賞櫻景點--蹴上鐵道.

蹴上鐵道-是舊時用來運送船支貨品的傾斜鐵軌.但因為兩旁櫻花樹眾多.所以賞櫻時候也是人潮滿滿喔.

IMG_4725  

看完蹴上鐵道的櫻花後. 又到還腳踏車的時候啦. 仔細的想一下今天騎的路程.我在台灣好像沒有那麼認真的騎過呢.

我猜我今天應該有騎到10km的路途吧. 晚上該好好貼貼薩隆帕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