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哥哥洗澡的時候.聊到卡通裡面的人物.


於是我問他:哥哥 你覺得卡通裡誰最聰明呀!

 


哥哥: Dora,Diego 他們會幫助動物.走出迷宮.他們很聰明喔. Doraemon也很聰明.有好多小法寶喔.

 


所以我又問他: 那哥哥 你覺得卡通裡誰最笨.不能跟他一樣呢?


我心裡想的答案是派大星.因為我常一邊跟他看海綿寶寶的時候.會跟他說派大星的一些行為是不對的.不可以學他那麼笨喔.

沒想到他卻想這個答案很久.後來他終於說話了 : ㄟ...是媽媽嗎 ?

1. 媽媽不是卡通人物喔.雖然我有時候搞笑的行為很像是卡通裡才會發生的.
2. 哥哥 你讓媽媽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你覺得我比派大星還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