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從念書開始.常常三不五時就會發生令人捧腹大笑的事.一直到現在30好幾了.也當兩個孩子的媽.我的脫線似乎一點也沒有改善.
認識我的同學和朋友們.常叫我要把糗事記錄下來.可以服務大眾.讓大家都開心一下.
好吧!趁今天剛發生還熱呼呼的時候.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話說今天打電話給銀行服務員想問目前房貸利率的狀況.由於接電話的專員是負責信用卡的.於是他請我留下手機號碼.等負責銀行業務的專員有空時再打電話給我.
過了幾個小時後.銀行專員打來了.
專員:請問XXX小姐.你是否想詢問目前的房貸利率.
我  : 是的
專員: 那我跟你核對一下基本資料.請你輸入你在本行帳戶的一個四位數密碼.請聽到請輸入時再輸入喔.
我  : OK

~~~~ 電話那頭傳來請輸入密碼的聲音~~~  於是我很快的按下密碼.過了一會.
專員:請問XXX小姐.你有輸入密碼嗎 ?
我  : 有呀
專員: 不過我這邊沒有收到.你可以在輸入一次嗎?
我  : ( 心裡覺得怪怪的 ) 好的 .我在輸入一次
專員: XXX小姐.你真的有輸入了嗎 ? 我這邊還是沒有收到.你要不要再按大力一點.
我  : 好. (這次我真的按很大力 )
專員: 我這邊還是沒有收到.可能是系統接收有問題.要不然我跟你核對別的資料好了.
我  : ok 

~~~~ 後來我順利的問到了我的目前的房貸利率.也掛掉了電話.

掛掉電話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剛接的是手機. 但我卻用桌上的電話按鍵輸入密碼.


( 這位行員.原來不是你們家的系統有問題. 哈 哈   是我自己的系統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